吳大強爬兒子吳偉豪頭 5‧13偕《中年好聲音》參賽者開騷 (19:1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9日

無綫《中年好聲音》26強參賽者將於5月13日假九展舉行《夢想成真演唱會》,吳大強、支嚳儀、周吉佩、曹敏寶、龍婷、李佳等今日出席演唱會宣傳活動。節目主持車婉婉笑言這麼好的節目,至少要拍10幾季。她隨後與吳大強合唱《總有你鼓勵》,吳大強說︰「可跟婉婉合唱,so so so happy﹗」

吳大强受訪時表示可以開騷的心情像發夢一樣,並隔空對兒子吳偉豪說︰「你看看,爸爸現在爬你頭了﹗你要更努力,記住了﹗」他直言很期待這次演唱會,會好好練歌,希望門票賣得好,他與吳偉豪會預留門票還飛債。被問到可會父子檔拍劇時,吳大强說︰「未有消息,興趣一半半,始終未拍過戲,擔心駕馭不來。我最怕拍群戲時NG阻人收工,但我的演技未必輸給兒子。(兩父子拍爭女戲?)不了,我已經收山。我不抗拒拍戲,自問也捱得,但現在首要是唱好歌,即使拍也是玩票性質。」對於被郭偉亮批評唱歌沒變化,吳大强說︰「他的建議好,我不會不開心,會鑽研和改善。我的信心不會被打擊到,長途賽是不能沒變化,希望大家將來能覺得我很全面,非獨沽一味。」

支嚳儀感冒聲沙,她說日前發燒,現已退熱,仍有點咳,開騷前會注意身體及會飲開聲茶護聲。被問到豪宅曝光後可有帶來不便,她說︰「幸好沒有公開地址,沒想到一個家居專訪,報道出來後被人覺得炫富,這不是我的原意。我是實在的創業,靠自己努力,丈夫安慰我不要想太多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