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家樂爆連詩雅為結婚減肥減上癮 瘦到我見猶憐 (20:0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9日

陳家樂下月24日與連詩雅結婚,他今日出席馬場活動時表示不抗拒與未婚妻情侶檔搵銀︰「除了曾合作拍節目,我們自公開拍拖後,未試過正式一齊出席活動。曾有人斟洽我們,惟因時間和價錢問題未成事,希望將來有機會夫妻檔出席活動。」家樂坦言本想簡單結婚,但近期不同品牌主動提出贊助,令婚禮作出了不少改動,賓客人數亦由本來的180人增至暫時的240人。

他說︰「幾天後要過大禮,原來事前要買很多東西,幸好有婚禮策劃師幫忙。我臨時想加印照片在帖內,目前未印好帖,未開始派。婚禮交予未婚妻全權處理,我和家人只需配合,所以意見不多。」家樂爆連詩雅為了靚狂跑,減肥似減出病態。他說︰「她瘦到我見猶憐,媽媽、嫲嫲也擔心她太瘦,叫她多吃點,但她減肥減上癮。我要追她進度,否則會顯得比她肥很多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家樂 連詩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