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豪祖3寶Channel兩周年 5月台灣合體 寶粉隨團見證 (00:0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0日

《瘋show快活人》前主持曾志豪(豪仔)、貴花田與王耀祖(阿祖)2021年6月離開港台後,YouTube開設「田豪祖3寶Channel」繼續開咪,並獲「寶粉」(粉絲暱稱)更大力支持。當初「田豪祖3寶Channel」不是計劃下誕生,發展至今近兩年,YouTube逾10萬的訂閱,有廣告商支持又有自家品牌的產品。在「田豪祖3寶Channel」建立未「滿月」,豪仔跟家人移居台灣,但無礙3寶繼續合作。

去年6月「田豪祖3寶Channel」慶祝一周年,在銅鑼灣開Pop Up Store售賣3寶的限定精品大成功,首日有6000人入場,大排長龍,「寶粉」掃貨同時最重要是跟貴花田與阿祖親親,身在台灣的豪仔只有人像紙板跟「寶粉」合照。當時問田豪祖3寶是否有機會真實合體?豪仔答:「我等緊佢哋嚟台灣探我。」阿田則說:「期待3寶包機同寶粉飛去台灣做實體直播!」

疫情後3寶實踐真實合體的承諾,早前在節目宣布拉隊到台灣探豪仔,慶祝「田豪祖3寶Channel」邁向兩周年,於5月舉行4日3夜的「3寶台北宜蘭團」。今次3寶跟旅行社合作包團,帶寶粉衝出香港,到台北宜蘭玩餐。團費約$6500-$7000,會視乎實際人數有所調整。消息公開後「寶粉」好興奮,他們先安排有興趣的「寶粉」先填表留位,首日交表格留位的人數爆標,大大超出3寶的預算。

阿祖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他稱由於機票與酒店等要處理,待落實後日內會公開詳情。他透露公開留位表當日,1分鐘內收到的報名人數,已達預算的旅行團滿額。因為「寶粉」反應好熱烈,現在大家努力中,希望可以多加些名額,但也要機票與酒店先安排好才落實。阿祖說:「今次的旅行團唔係賺錢,因為兩周年想搞活動,大家又想去探豪仔,若果太多人,我哋同寶粉唔夠qualitytime,怕照顧得唔夠好,所以人數方面只能略略增加。」阿祖稱今次是3寶的第一次,他們沒有帶團經驗,行程的策劃與處理也需要時間,很快有進一步消息公布。提到去年6月才說要跟寶粉到台灣探豪仔,未夠一年便做到?他說:「當時見到Pop Up Store咁成功,我哋已經覺得,如果大家一齊去探豪仔,呢件事會係大家最想見到嘅,之後已經開始計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