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興哲快閃來港 行旺角被粉絲認出 吳家忻愛有才華男生 (19:3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1日

台灣歌手周興哲 (Eric)和吳家忻,今天(21日)到尖沙嘴出席品牌活動。Eric表示此行只留港3天,除了工作外,亦會參加中學好朋友生日派對,由於今次是快閃之旅,故未婚妻沒有同行。Eric表示今年已是第4次來港,算是最多的一次,每次來港都很開心,雖然今次依舊行程緊密,但也抽空到旺角閒逛。戴了帽子和太陽眼鏡的他仍難逃被粉絲認出,Eric開心說:「不過她們都很友善,如果粉絲要求合照當然可以,但多過5個人的話,我應該會跑走。」

談到最近在香港開騷的林俊傑(JJ),日前與MIRROR爆出「嘉賓風波」,最後因安排上誤會,以致嘉賓表演環節取消。Eric自言未有過類似經驗,而且對整件事的來龍去脈不清楚,故不便所說,不過換轉發生在他身上,如果嘉賓已綵排的話,他會繼續和嘉賓一起演出。Eric又言今次未有機會欣賞到JJ的演唱會,不過他對開戶外騷都感興趣,會繼續努力。

回復單身的吳家忻雖然情場失意,但工作上獲邀出席活動,問到是否豬籠入水? 她笑說:「都開心。(是否沖走失戀不快?)這個不開心會保留住,作為寫歌的靈感。」問到寫歌時回想起舊情,會否感觸而喊?吳家忻默認說:「我沒理由告訴你,用來寫歌的時候囉,但我本身個人都開心的。(是否已放低上一段戀情?)這個問題很尖銳。」

吳家忻透露目前沒追求者,即使有也要看看是否合適,認為愛情講感覺。問到可喜歡周興哲這類音樂才子型?家忻即心心眼,自言喜歡有才華男仔,外貌平庸也可接受,當然靚仔的話更加好。

 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周興哲 吳家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