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小熊維尼:血與蜜》取消香港及澳門上映 發行商:未能與觀眾見面 (23:4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1日

英國恐怖電影《小熊維尼:血與蜜》原本安排於周四(3月23日)香港上映,早已展開宣傳,在海運戲院舉行首映又有包場放映,還有電影紀念品等,有30多間戲院上映。昨日傳出包場被取消,而公布於周四安排上映的戲院預售票中此片也被消失。網民對《小熊維尼:血與蜜》被抽起的原因議論紛紛,昨晚電影發行商VII Pillars回應《明報》的查詢,表示安排處理中,有新消息會在社交平台公布。

今早上新光數碼戲院仍有《小熊維尼:血與蜜》的預售安排,於周四晚有兩場上映,也有觀眾已購票。不過,《小熊維尼:血與蜜》的預售到下午也消失了。晚上VII Pillars在社交平台公告:「【取消上映通知】原定3月23日上映之《小熊維尼:血與蜜》將取消於香港及澳門地區上映。《小熊維尼,血與蜜》未能與觀眾見面。希望各位見諒!未來我們仍會持續尋找質量優良、獨具特色的電影,為大家呈獻更多選擇。感謝一路以來的支持!」後來又再出帖文感謝支持:「多謝各位關心及支持,我們會繼續努力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小熊維尼:血與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