孝淵相隔4年再來港 讚粉絲厲害 為少女時代開騷賣關子 (19:2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2日

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、韓國競技真人騷《體能之巔:百人大挑戰》參賽選手秋成勳,以及何雁詩和林德信等,今天(22日)到粉嶺高爾夫球場出戰「職業業餘配對賽」。

孝淵態度友善,先以普通話向傳媒打招呼,她表示今次相隔3、4年再來港,久未來港的孝淵直言,有很多事情想做,日前她到了中環街道壁畫拍照,及體驗世界最長扶手電梯兼行到最高,又品嘗地道美食。她笑指香港粉絲很厲害,因為她習慣去到哪裏,就拍到哪裏,沒想到粉絲看了她社交平台後,隨即在現場出現,她也有為粉絲合照簽名。

至於何時再與隊友以少女時代來港開騷?孝淵說是秘密,先賣關子,機會到時會盡快來香港見粉絲,相信成員見到她來港,都感羨慕,而她現時也忙於以「DJ HYO」身分個人活動,希望去到不同地方跟粉絲見面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少女時代 少時 孝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