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妍雅集慈善晚會|黃嘉雯身形健康豐滿 跟關楓馨鬥性感 (21:0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4日

「慧妍雅集41週年慈善晚會2023」今晚(24日)於尖沙嘴的一間酒店舉行,逾40位歷屆香港小姐包括朱玲玲、趙雅芝、曹敏莉、劉倩婷、向海嵐、王愛倫、陳法蓉、翁嘉穗、唐麗球、張名雅、梁凱晴、朱凱婷等出席,她們盛裝打扮,當中黃嘉雯、關楓馨、梁麗翹、楊思琦性感搶鏡。

黃嘉雯表示本來要出埠拍旅遊節目,但工作計劃有變,讓她可以參與這個活動,她在短時間內找到合適晚裝赴會,她說:「早前接拍綜藝節目,節目中還會穿水著,在壓力之下,我最近變瘦,慶幸能穿得上件晚裝。」

她自覺現時身形剛剛好,健康中帶點豐滿,回望當年參選港姐時太瘦:「選港姐時好辛苦,外形太瘦,跟現在相差10磅。」關楓馨好開心能參與盛會,笑言精心挑選粉藍色晚裝,將自己打扮成灰姑娘模樣,但自爆外遊返港後變肥:「跟朋友去台灣旅行,大班人圍在一起好開心,吃了很多,回港後要找數,現在控制飲食減磅。」

提到無綫發盈警後,採取縮減開支、裁員等措施,黃嘉雯說:「剛剛聽到消息,但不太清楚情况,會相信公司,我不太擔心,現在仍然有工開。」關楓馨稱最近在談新工作,未想到公司最新的安排對自己實際影響,亦不會感悲觀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