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安琪呷醋張繼聰日本開工只掛住仔女 投訴獲不平等對待 (18:2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6日

張繼聰身在日本拍攝新戲《盜月者》,未能為細女張靖(Kakaball)慶祝6歲生日。謝安琪(Kay)昨晚出席環保活動時,透露日前為女兒舉杯慶祝時,她突然扁嘴流眼淚,點頭稱掛念爸爸。Kay指張繼聰晚晚致電回家和一對仔女聊天,卻冷落了她。

她為受到這些不平等待遇而呷醋︰「阿聰跟女兒視像通話時,會正面對住鏡頭;跟我對話時,卻將電話放在瓷盤上。他因拍戲跟仔女聯絡不上時,會向他們道歉;幾天不和我聯絡,他卻不當一回事。太離譜了﹗希望他看到這段新聞時,會檢討一下。」

談到Kakaball愈大愈似她,Kay笑道︰「大家沒留意網民留言,他們仍說我女兒係張繼聰嚟嘅﹗再生多個似自己的孩子?大家是否指條黑路我行?我這個年紀,還生?不過,女兒的神態似我,雙眼愈來愈靚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謝安琪 張繼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