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超級瑪利歐》首映 安雅泰萊采兒化身Pink Lady (17:4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2日

動畫《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》(The Super Mario Bros. Movie)將於周三(5日)在港上映,昨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,為英語版聲音演出的「星爵」基斯柏特(Chris Pratt)與太太嘉芙蓮舒華辛力加(Katherine Schwarzenegger)到場外,為片中統治者碧姬(Princess Peach)獻聲的《后翼棄兵》安雅泰萊采兒(Anya Taylor-Joy)則以迷人Pink Lady造型現身。聲演大魔王庫巴 (Bowser)的《阿sir嚟自樂人谷》積彼克(Jack Black),則貫徹搞鬼本色,在紅地氈擺出各式姿勢吸引攝影師注意。

《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》講述水管工瑪利歐(Mario)和弟弟路易吉(Luigi)原本在地底維修下水道,無意中進入神秘管道,走進魔法新世界,卻不小心失散,瑪利歐為了尋找路易吉,展開歷險之旅。幸得蘑菇王國居民奇諾比奧(Toad)的熱心協助,以及統治者碧姬的悉心訓練,瑪利歐找到了強大力量,過關斬將完成使命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