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關注組|孖敖嘉年再度合作 梁嘉琪笑稱可以亂說話 (20:0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6日

敖嘉年與梁嘉琪之前曾合作主持HOY TV節目《嘉嘉醫療班》,最近再度合作,並聯同郭田葰、黃芳雯等,主持健康資訊節目《健康關注組》。眾主持今天(6日)在記者會上示範炮製健康飲品。

敖嘉年、梁嘉琪及郭田葰均曾效力過無綫,但從未試過一齊主持節目;而去年中離巢無綫,現在變自由身的郭田葰,首度與HOY TV合作。他說:「離開TVB後,我主力做主持,與及負責有關醫學的講座。因為今次拍攝時間好好,製作班底亦曾合作過,加上節目內容有關健康資訊,當監製邀請便應承。」

梁嘉琪經過上次與敖嘉年合作後變得熟絡,今次再度合作,笑言可以夠膽亂講說話。她又稱會從觀眾角度,發問婦孺及普羅大眾想知的問題,然後留待專業醫生嘉賓解答。敖嘉年插口說:「節目話題可能比較深入和尖銳,例如有關男士前列腺問題,深入到我都懷疑屆時內容可唔可以出得街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