冼靖峰為拍MV地獄式減肥 告別包包面 收工食爆脂餐慶功 (23:1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0日

冼靖峰(Archie)近日為新歌《​​Bug Fix》拍MV,他表示新歌挑戰全新歐美Funky曲風,高達8成屬假音的女聲音域。為拍攝MV,早前增磅不少的Archie,要地獄式瘦身,完成拍攝後則狂吃爆脂餐慶功。

Archie表示新歌節奏輕快,玩味較重,他特別睇片學習如何跟音樂節奏扭動身體,希望䟴身䟴勢,並䟴得好看。

拍MV前,Archie剛從布吉美食之旅回來,自知增磅不少的他,馬上進行3星期地獄式減肥,除戒絕油鹽糖和澱粉質,每天早晚做健身和跑步,趕及拍攝MV當日告別包包臉,以最佳狀態拍攝。

完成MV拍攝後,Archie瘋狂大解放,狂吃爆脂餐獎勵自己,更把大吃大喝過程拍攝下來,成為他首條吃播片,與Fans分享他的最愛美食,包括蝴蝶酥﹑Pizza﹑薯條﹑炸雞﹑韓國年糕和漢堡包等。而MV推出至今,已達70萬播放次數,成績理想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冼靖峰 包包面 爆脂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