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形戰隊|馬國明唐詩詠大團圓結局 陳展鵬變身「喪屍」仍被殺 (16:1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5日

馬國明、唐詩詠、陳山聰、劉穎鏇、劉佩玥、江美儀、林子善等主演的劇集《隱形戰隊》昨晚(14日)大結局,陳展鵬飾演的匡勝天為幫阿Yan(趙希洛飾)報仇殺死嬌姐(程可為飾)及綁走阿寶(唐詩詠飾)。匡勝天將阿寶藏在凍櫃車中,更為自己打針「變身」,頓時雙眼充血通紅及臉上青筋暴現如喪屍,以一敵二想與Ocean(馬國明飾)及Cool Sir(陳山聰飾)同歸於盡。3人在貨倉內激戰,Ocean及Cool Sir合力殺死匡勝天。Ocean救出在凍櫃車內的阿寶,兩人於車內的炸彈爆炸前跳海逃生,惟Ocean被炸傷背部。受重傷昏迷了一星期的阿寶醒來後,竟忘記了Ocean的存在。

林子善飾演的囡囡在危險之際救回Shadow(劉佩玥飾),終成功打動Shadow,求婚成功;Cool Sir亦與邢風(劉穎鏇飾)有情人終成眷屬。失去記憶的阿寶有天拾到Ocean送給她的求婚戒指,走入Ocean家中後終於想起兩人的記憶及雙雙受傷跌入海中的片段。她傷心痛哭,以為失蹤多時的Ocean死了。Ocean此時出現,原來他受傷昏迷了兩個月,蘇醒後聽從醫生吩咐勿讓阿寶受刺激,等她自然重拾記憶,兩人甜蜜擁吻,大團圓結局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