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achella音樂節開鑼 葛妮趁老公打鼓狂自拍 (18:2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5日

一連3天的Coachella音樂節昨日開鑼,大會今年安排每個舞台的演出都在YouTube頻道直播,之後亦可重溫。美國時間周五率先登場的包括波多黎各歌手Bad Bunny、美國女歌手Becky G、來自比利時的Angele等。《雷神奇俠3:諸神黃昏》男星艾迪斯艾巴(Idris Elba)更在其中一個舞台擔任DJ,炒熱氣氛。另外,樂隊Blink-182演出期間,真人騷《卡戴珊家族》女星葛妮卡戴珊(Kourtney Kardashian)亦有到場,更不斷利用手機與丈夫兼Blink-182鼓手特拉維斯(Travis Barker)自拍。事實上,兩人去年結婚,有關他們婚禮的真人騷節目《葛妮和特拉維斯:至死不渝》 (The Kardashians : Kravis Wedding Special)前日剛在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上架。

另外,韓國女團Blackpink將於美國時間周六晚上在主舞台登場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