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好聲音|支嚳儀被淘汰無緣晉身六強 4‧23決賽 (23:5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6日

無綫綜藝歌唱真人騷《中年好聲音》今晚播出爭入總決賽的第六部曲《歌手合唱!決賽前哨戰!》,七強選手聯乘7位專業歌手合唱爭入六強,分別是《一路上有你》李佳+谷婭溦、《一切也願意》龍婷+彭家麗、《我的快樂時代》顏志恒+吳浩康、《不要重播》羅啟豪+張崇德、《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》吳大強+韋綺姍、《留住我吧x情人》周吉佩+雷有輝以及《Can’t Take My Eyes Off You》支嚳儀+林二汶。

七強選手今集取得總分(由高至低)是吳大強91分、周吉佩90分、龍婷88分、李佳87分、羅啟豪84分、顏志恒80分、支嚳儀80分。比賽完成後總累積排名分(由高至低):李佳36分、龍婷35分、吳大強29分、周吉佩29分、羅啟豪28分、顏志恒27分、支嚳儀20分,結果最低分支嚳儀被淘汰出局,無緣參與決賽,她表示感謝節目給予他們這些素人有一道光,展開音樂旅程。過去半年與大家相處好開心,要離開感到不捨。六強選手於4月23日晚在《中年好聲音登峯之戰》再作終極一戰,競逐皇者寶座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中年好聲音 支嚳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