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好聲音|龍婷稱周日總決賽公平公正 絕不簽約換獎 (19:2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9日

無綫《中年好聲音》6強參賽者龍婷,將於下月假香港文化中心舉行《星夢交響慈善音樂會》。她今日在商場出席發布會,獲大班粉絲撐場及送上鮮花打氣。龍婷表示等完成周日的《中年好聲音》總決賽及之後的《中年好聲音夢想成真演唱會》,就會投入音樂會綵排工作。

已進入6強的她坦言已唱歌多年,對奪冠有信心。對於被指已跟無綫簽約,龍婷稱雙方仍在洽談階段,她目前專心準備比賽,並強調不會簽約換獎。她說︰「比賽是公平、公正,除評審,還有網上投票。」

龍婷預告將在總決賽上跳舞,目前積極練歌、練舞,以輕鬆心態迎戰。被問到誰是勁敵時,她說︰「所有對手均有實力。總決賽只有兩個女生入圍,大家風格不同,不能比較。有指她與李佳的兩批粉絲罵戰,龍婷未有留意︰「罵戰的不是真粉絲,大家的粉絲應互相支持,我的粉絲很友善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中年好聲音 龍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