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梓喬宣布5月Star Hall演唱會加開1場 (17:3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0日

菊梓喬(Hana)將於5月20日假九展Star Hall舉行《Hanafinity演唱會2023》,門票日前(18日)公開發售,翌日售罄。主辦單位今日(20日)宣布加開5月21日場次,並考慮將頭場內部認購的部分門票推出市場,加場門票將於下周五(28日)公開發售。

Hana知道加場後表示︰「好多謝大家!好多謝大家! 5‧20是非常好的日子,所有門票在24小時內全部售罄,好多謝大家對我的支持!為表大家對我的支持,我們決定在5月21日加開1場。」

談到演唱會性感海報令人眼前一亮,Hana笑言︰「其實只是露膊頭,我反而覺得我在海報中的紅唇最性感。平日,我的聲線最性感,性感又感性。我看別人最性感地方也是聲線,之後就是看別人的眼珠及瞳孔,可以望穿對方似的。」距離開騷只餘1個月,她笑言︰「籌備得一一二二,但大家放心,我一定交足100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