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第2場Coachella演出 高呼夢想成真 (17:4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3日

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上周在美國Coachella音樂節的主舞台演出,成功掀起話題,今日再度登台,接近120分鐘演出,4名成員Jisoo、Jennie、Lisa及Rose施展渾身解數,除了合唱多首代表作,又各自帶來獨唱環節。特別的是Blackpink造型既時尚又富有韓國傳統服裝特色,她們穿著長袍登場,造型以粉紅色及黑色為主。

成員在台上頻頻高呼「我愛Coachella」,Rose表示對於來自韓國的她們來說,Coachella是夢寐以求的登台,坦言不敢相信自己置身其中;Jisoo稱4年前參加Coachella時太匆忙,沒看清楚台下觀眾,今次看到粉絲的樣子,感到開心。

Blackpink完成Coachella音樂節演出後,將會繼續世界巡迴演唱會,緊接到墨西哥及新加坡等地開騷,下月20日及21日移師澳門表演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