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瑪誕女 布斯韋利士 狄美摩亞榮升外公外婆 (18:3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6日

《虎膽龍威》布斯韋利士(Bruce Willis)去年3月底突然宣布因罹患失語症決定退出影壇,其後再確診為腦退化症,布斯現任妻子愛瑪(Emma Heming)、前妻狄美摩亞(Demi Moore)及長女露瑪(Rumer Willis)分別透過社交媒體發聲明稱家人會團結一起。去年12月露瑪宣布懷孕喜訊,上載自己腹部隆起的照片到社交網,音樂人男友Derek Richard Thomas親吻其肚。露瑪昨日更新社交網,上載一張BB照片,公布女兒Louetta Isley已出世,形容女兒的到來很神奇,「(女兒)4月18日在家裏出生,完全超過我們所能夢想」。

現年34歲的露瑪跟隨父母步伐入行拍戲,曾演出《從前,有個荷里活》等電影。她首次當媽媽,布斯韋利士和《人鬼情未了》女星狄美摩亞亦首次榮升外公外婆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