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ONBEAN與「情敵」朱鑑然 為爭蔡思韵大打出手 (16:2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2日

由林嘉欣、劉俊謙、蔡思韵、衛詩雅、黃又南、朱栢康、朱鑑然、胡子彤、陳毅燊(ANSONBEAN)等演出的犯罪懸疑新片《失衡凶間之罪與殺》,將於5月25日上映。電影公司今日釋出電影全陣容海報,9位主要角色分布不同位置,不約而同處於驚恐狀態,到底3個犯罪故事中,誰是真正的被害者?

其中單元《貓劫》集合4位新生代演員,包括蔡思韵、朱鑑然、胡子彤及ANSONBEAN。由參加《全民造星3》奪得季軍,ANSONBEAN跳唱形象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今次首度參與電影《失衡凶間之罪與殺》其中一個故事《貓劫》,更有不少打鬥場面,這位影壇初哥心情興奮,他說:「期待咗好耐,一直希望有機會拍動作戲,𠵱家算了咗一半心願,今次主要係我打人,想將來可以拍戲畀人打,有來有往嘛!」

戲中ANSONBEAN與朱鑑然同樣情傾蔡思韵,年紀雖小卻膽識過人,會在Ceci附近留意她的狀况,對於「情敵」朱鑑然一舉一動更特別敏感,2人於片中為Ceci大打出手。首次拍打鬥場面,ANSONBEAN聽從武術指導指示,休息時間還不斷練習,另一邊廂的朱鑑然,工作人員在他身上捆上軟墊,防止他受傷。

ANSONBEAN說:「拍動作戲比我預期複雜得多,例如要就角度,令畫面更逼真,原來一啲都唔容易,不過學到好多嘢,朱仔(朱鑑然)好大膽,唔擔心畀我錯手打中,加上佢眼神好有戲,令我打嘅時候更加嬲。」

對於一償心願拍打戲, ANSONBEAN坦言令他想起周潤發:「因為剛才場戲,講我跑入去打朱仔,令我諗起電影《監獄風雲》,發哥衝埋去咬張耀揚耳仔嗰一幕經典場面,不過,我冇佢咁癲。」

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