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山詩鈉首度偕囡囡Hilary拍廣告 倪晨曦和囝囝母子裝襯晒色勁醒神 (23:4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2日

倪晨曦(Elva)和囝囝Virgil,以及上山詩鈉(Anna)和女兒Hilary為珠寶品牌拍攝廣告,並預祝母親節。上山詩鈉和女兒兩母女首度拍攝珠寶廣告:「今次拍攝這個母親節特輯,好有紀念價值,每個造型都好特別,即使同一套珠寶我們分別配戴都有截然不同的感覺,但同時又可以襯到母女裝。」

Anna對Hilary所做的事也很上心,Hilary甜笑說:「媽咪當然不止做過一樣事令我感動,但每年我生日,媽咪都會準時第一個同我講生日快樂,雖然簡單但很窩心。」Anna亦笑言:「每年母親節或我生日,Hilary都會親手畫上我最喜愛的卡通人物的卡送給我,每張我都會儲起。」

倪晨曦與「小情人」囝囝Virgil,亦同樣首次以母子檔閃亮登場,Elva特意與囝囝配襯綠色母子造型,起初Elva也擔心Virgil在鏡頭前會害羞,豈料意外發現囝囝的另一面:「我發現原來他對音樂好有拍子感,現場播一些熟識的歌,他就會自我陶醉地跳舞,不理其他人,幫他襯了一個型格造型,著恤衫打扮一下,我好像幻想到他變成大男孩的模樣,好開心、好驚喜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上山詩鈉 倪晨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