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係唔好笑|馮盈盈麥美恩素顏真面目曝光 (16:2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6日

何廣沛、麥美恩、馮盈盈、郭子豪、彭慧中、方紹聰(奶仔)及羅毓儀,主持的無綫競技遊戲節目《真係唔好笑》今晚(6日)播出新一集,請來謝東閔任嘉賓。他們一大清早就收到起牀任務,包括叫醒隊友做早操、幫隊員敷面膜及刷牙等,眾女主持素顏樣曝光。今集分成兩組進行比賽,紅組的麥美恩、馮盈盈、郭子豪及奶仔,對戰藍組的何廣沛、謝東閔、彭慧中及羅毓儀。兩組水戰連場,由第一個遊戲濕到落最後一個。

他們在「水球速遞」上騎着迷你電單車合作送水。郭子豪賽前展示模仿技能,還原電影《頭文字D》經典埸面,更模仿陳冠希口音說話。正式比賽時,何廣沛一度失控炒車跌落地,羅毓儀交足戲化身「碰瓷黨」婆婆。進行最後一個遊戲「滑嘟嘟水戰」時,兩組在佈滿洗潔精的水池內對決,為求勝出不擇手段,茅招盡出。兩隊男士似玩泥漿摔角,奶仔亦碌來碌去,最後連裝水的兜都爛掉。麥美恩賽前揚言會「玩得溫柔啲」,惟一落場就變臉十分搏命。去到最後的男女混戰時更完全失控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