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免聲帶再過勞 跟老師學唱歌 陳柏宇讚大女乖巧惜妹妹 (17:3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7日

MC張天賦昨晚(6日)在灣仔出席慈善音樂會,獻唱3首歌,獲一大班「賦二代(粉絲暱稱)」撐場,MC完成年初紅館個唱後,放假旅行休息一段時間,近期重拾工作,包括推出新歌《花海》,及準備拍電影。MC拒透露新戲內容,只表示有突破和挑戰性,角色與自己特質和個人故事有點近似。

早前MC自爆舉行紅館個唱後,聲帶出現問題,經過休息後,現已沒大礙,他說:「我自信已返回來,也有跟老師學習唱歌練聲,避免聲帶再度過勞,暫時未知今年內還有沒有大型騷,要等公司安排,大家可以慢慢期待。」

壓軸出場的陳柏宇(Jason),提起兩個寶貝女兒即甜笑,Abigail榮升大家姐後很疼惜妹妹,常幫手抱BB、餵奶和掃風。他說:「找師傅幫手為細女改名,取名陳星晴Audrey。由百多個選擇中揀出來,覺得此名簡單又浪漫。她胃口不大,食少少奶都可以瞓到6個鐘,反而我每日瞓7小時都不夠,又會陪太太一齊做運動修身。」

提到MIRROR成員柳應廷與李駿傑,最近亮相日本著名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(TFT),合唱《人類群星閃耀時》,是繼Jason後,再有香港歌手現身該頻道。Jason認為是好事,不敢說自己有份帶動,或為樂壇作出貢獻,只是開心可以參與不同工作。

不過,亦有網民指該頻道是「有錢便可以上」,他即反駁:「如果是真的,好多人都可以上去啦!這些留言帶攻擊性,或者是hater所為,所以任他講,不必理會亦不會感不開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MC張天賦 陳柏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