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夢》文凱婷否認做小三 為唱歌老師男友負面新聞解畫 (17:4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7日

《聲夢傳奇》出身的文凱婷,早前被爆料跟比她年長10多年的唱歌老師湛耀東拍拖,更因為她的介入導致湛耀東與前女友分手,盛傳文凱婷是第三者,及後再爆男方搶走炎明熹老師高晨維的音樂學院學生,另起爐灶,導致有人要劃清界線。

面對負面新聞,文凱婷冷靜回應,指男友是冤枉,她亦信任對方,獲朋友及家人安慰與支持,感情未受影響。對於被封第三者和男方的事,她逐一解釋:「不開心一定有,因為講到關乎我人格和形象的問題。好清楚成件事,總之大家拍拖時都是單身。至於說男友搶別人學生,其實他去年6、7月時已離職舊公司,而『割席』聲明則是上個月出,當中難以評論誰是誰非。」

她表示之前簽約,離職是需要俗稱過冷河,故期間並沒有接收學生,但正籌備做音樂製作和開班教學生計劃。文凱婷笑男友有職業病,對唱歌好嚴格,平日她偶爾哼歌也會被批評,故未打算情侶檔合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