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煌驚喜現身ViuTV《極度俏郎君》 瘦了一圈惟精神好 (18:3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7日

75歲資深演員秦煌2020年11月返電視城出席劇集《踩過界II》宣傳活動時,突然頭暈跌倒地上,要送院觀察,照X光後發現膊頭骨裂,需要接受手術。他手術後休養至翌年3月復工拍劇,要用拐杖輔助步行以防再跌倒。當時,他已成功減約20磅,惟兩個月後因腳腫問題往醫院急症室求醫,當時陪伴秦煌入院的兩名女子指他患老人病。秦煌之後甚少公開露面,去年只參演了《青春不要臉》,又曾現身鄭丹瑞的網上頻道節目,透露成功減掉約66磅。不過,秦煌周五(5日)晚驚喜現身ViuTV劇集《極度俏郎君》,在劇中飾演廚師的他被「七姐」張慧儀派手下綁到其家中,要他教煮焗豬扒飯。秦煌以一頭灰白髮造型現身,比從前瘦了一個碼,但精神很不錯。由於秦煌跟無綫仍有合約,突然現身ViuTV劇集令觀眾十分驚喜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秦煌 極度俏郎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