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星婁峻碩5.10在港開騷 跟Tyson Yoshi蒲吧冇飲酒齋喝水 (18:1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7日

台星婁峻碩(SHOU)今天(7日)到尖沙嘴出席《BOARDING》個人演唱會香港場簽名會,吸引200粉絲到場支持。SHOU本月10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開騷,他表示心情開心又緊張,相隔一段時間沒開個唱,體力和記歌詞都是大挑戰,目前正努力練習。

SHOU自言跟香港好有淵源,因此揀為巡迴個唱第一站:「我有首歌描述帶家人飛到海外開演唱會,MV就有採用了我和家人以前來港的生活片段。」

SHOU坦言見到有那麼多粉絲到場支持,感動得想喊,一定會在個唱中安排更多互動,並且展現Hip Hop和爆炸力回饋粉絲。老友Tyson Yoshi自爆會擔任其個唱嘉賓,SHOU稱非常感謝他,到時2人會合唱,至於會否脫衣騷肌?他笑說:「若果我在台灣會脫,但香港已經有Tyson Yoshi了,昨晚我們去酒吧聚會,大家都顧及健身狀態和工作,沒有飲酒,一起飲水聊天,我問他是否又變壯了?我好緊張,所以來港前一直有健身。」

他稱今次偕家人和女友來港,但自己行程緊湊,個唱翌日又趕回台灣工作,未能跟Tyson Yoshi周圍逛,感到可惜和無奈,他說:「幸好來港後有吃多士、海南雞和港式小菜,稍後也會跟五堅情隊友再來,我好喜歡香港美食,一定會經常來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婁峻碩 五堅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