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ROR一世第二嗌好威 193冀增「MIRROR除外組合組」保錡拒諗兒女私情 (14:0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8日

男團ERROR昨晚(7日)於ViuTV音樂頒獎禮,奪年度組合銀獎,ERROR在台上發揮搞笑感言,成員郭嘉駿(193)冀明年增設一個MIRROR除外的組合獎:「咁我哋就有機會攞金獎,我哋都唔阻住大家,交個台畀MIRROR。」

受訪時193表示不是埋怨,純粹陳述事實,亦知道永遠改變不到,今年比去年躍升一級,已是好好成績,他說:「肯定一世都第二㗎喇!」其他成員亦附和:「一世第二已經好威。」他們笑指始終4個人不夠12個人多,要考慮招收新成員,193說:「可能要拉Anson Lo(盧瀚霆)、姜濤過嚟先得。」吳保錡即提議:「G-Dragon可能比較得閒,搵G-Dragon會好啲。」

另外,保錡在台上多謝阿濟(經理人),他說:「雖然佢做嘢好多甩漏,但係我哋五年兄弟,好愛佢,希望ViuTV加佢人工,因為貧窮限制咗佢工作態度,希望加佢人工。」

保錡奪「年度新人男歌手」銀獎,但他不認為自己「升呢」,強調和5年前入行的初心一樣,為夢想搏一搏,很多謝粉絲支持。他表示曾被高層「照肺」,現在努力做運動,有助睇化很多事,亦明白作為藝人在社會上有什麼承擔,他說:「自跑步後也不會想兒女私情的事,其實過了30歲,跑步後性需要好少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吳保錡 郭嘉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