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8歲囡囡拒做網紅想做歌手 梁詠琪籌備陶瓷展勁大壓力 (16:0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8日

梁詠琪(Gigi)今天(8日)於銅鑼灣開設的童裝店內,舉行母親節活動,除了介紹產品,又跟兩位小朋友攜手插花設計花藝作品,送給天下的媽媽。

Gigi表示估計8歲女兒Sofia會親自下廚,跟她慶祝母親節,因為她最近在學校學識設計食譜,並炮製健康沙律,自己也拍攝做記錄,感覺似培育網紅,她爆女兒沒想過做網紅,反而想做歌手,Gigi說:「她見到我開演唱會,不小心泄漏心底話,她問『我有冇份?』我說等她長大一點,始終上台與屋企亂跳亂唱兩回事,我不想她太早承受壓力,可以輕鬆過童年。」

Gigi透露4月初確診新冠病毒,故無法擔任許冠傑演唱會嘉賓。談到近况,Gigi表示最近留港發展,可以多陪女兒,正在與兩位同學籌備開陶瓷展覽,正努力趕工,她笑說:「壓力大過出唱片,要儲夠作品,又怕作品會整爛,還有好多事要準備,跟開店幾相似。」另提到曾批評她個唱的商台DJ梁文禮復工,Gigi表示從新聞知道消息,但不欲多談:「大家繼續向前啦!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梁詠琪 梁文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