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鯭暗諷姜濤掀風波 RubberBand認隊友失言發道歉聲明 (22:1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0日

姜濤於《CHILL CLUB》頒獎禮上向11位MIRROR隊友發表「兄弟宣言」掀風波,RubberBand鼓手黎萬宏(泥鯭)嘲諷《CHILL CLUB》頒獎禮是「又一個大台的誕生」,又說「𠵱家諗番當年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手真係『實至名歸』」。他又不開名形式暗諷姜濤「唱好啲歌先做啲小動作啦」、「多謝說話定係『鼓勵』說話?﹗係咪short 咗?修哥(胡楓)都講唔出口啦!」 

網民大讚泥鯭是「勇者」,撐他講真話和敢於挑戰「鏡安法」,但也有網民斥泥鯭的言論,連累RubberBand社交平台的專頁也被「踩場」,雙方粉絲對罵。泥鯭面對群情洶湧,今日他「出貓」以貓咪的照片並寫上「瘋狂對個人來說是例外 對群體來說是常態」。晚上RubberBand突然就事件發道歉聲明:「對於隊友近日失言而引起的風波,我們感到非常抱歉。經過隊友間反覆討論,在仍然堅信社會應要存在自由的言論空間的同時,我們亦深明表達手法、尊重不同聲音的重要性。對於是次事件引起之擾攘爭持,還有浪費了公共媒體資源,我們希望藉此向各受牽連單位及人士致歉。」

對RubberBand公開道歉,網民有不同意見:「冇問題喎,講事實,唔使致歉囉!」、「息事寧人👍」、「愛MIRROR更愛RB 😊大家都Take it easy」、「其實小事一則。不如放啲時間聽多啲好歌,支持本地樂壇啦!」也有搞笑留言:「姜絲蒸泥鯭」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道歉聲明 姜濤 泥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