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承認曾兩次流產 身心受嚴重煎熬 發聲明還原內情 (17:4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1日

近來鮮有公開露面的台灣女星徐熙媛(大S),被爆料指她7年內流產2次,當中包括2011年嫁汪小菲前4天,發現胎死腹中,必須經由手術終止妊娠;第2次則是錄影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時,也是剛流產7天後就去工作。

大S昨天(10日)透露律師發聲明,直認確實曾流產,並還原兩次流產一事,提到她在2011年3月18日,因腹中胎兒死亡,必須經由手術終止妊娠,以致4天後(2011年3月22日)的三亞婚禮,無法接受媒體採訪,實因失去孩子的痛苦,身心受到嚴重煎熬。

同時聲明也提到,在2018年4月2日,大S於婦產科覆診發現腹中胚胎萎縮,並於同年4月20日進行流產手術,所以在4月27日錄影節目時狀態不佳:「實因剛流產7天就去工作,已盡最大的努力配合節目拍攝,但內心的傷痛,筆墨難以形容。」

對於傷痛往事再被提起,她坦言感深刻哀痛:「母親節日必然再次重現創傷的生命歷程,其中的自責、思念、悲傷及痛苦,在骨血中四處流竄而難以喘息。擔心報導引發相同經驗的女性朋友創傷反應,因此特別透過文字表達互相鼓勵與支持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大S 徐熙媛 汪小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