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庭欣指花費萬元消滅1隻老鼠勞民傷財 梁家琪否認靠父幹購入2000萬豪宅 (18:1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1日

郭秀雲、陳逸璇、陳庭欣、梁家琪及立法會議員葛珮帆等今日在立法會大樓內舉行記者會,要求政府分成3個階段逐步禁止使用老鼠膠板,改以其他方法捕鼠。陳庭欣表示︰「知道鼠患最難解決,聽聞要花費萬元才能消滅一隻老鼠,覺得勞民傷財。」她自言主持《東張西望》較少出外景,所以佩服前線採訪同事較貼地,不怕威脅及惡言頂硬上。上屆落選港姐梁家琪有份做娛樂新聞外景主持,她說︰「出去採訪已預了會遇到威嚇,但做到也值得。攝影師很保護我們,不太擔心。」

有指梁家琪與家人以2108萬購入大埔白石角特色戶新樓盤,梁家琪承認以首置身分上車,母親代付首期,她獨力供樓,否認成功靠父幹。她說︰「物業買來自住,因喜歡那裏的環境。雖然不近電視城,但我出外景多。我要靠自己努力,接多些工作掙錢。(打風流工?)我入行為興趣和開心。電視台人工不高,我平日靠投資股票獲利幫補。」陳庭欣得知梁家琪年紀輕輕已置業後,說自己甘拜下風。她自嘲︰「我手上有不少『蟹貨』股票,要問梁家琪意見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庭欣 梁家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