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逝世近1年 陳淑蘭自揭棄嬰身世 去年始知非媽媽親生女 (13:5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2日

陳淑蘭去年6月透露患有腦退化症的95歲母親逝世,她當時貼上和媽媽咀嘴的黑白合照,約定對方下世再續母女緣。陳媽媽離世近一年,陳淑蘭近日在報章的專欄中自爆她在母親離世前數月,才知自己非其親生女。

她表示母親患病期間曾詢問身邊人,問誕下陳淑蘭的那位女士是否已回來,擔心女兒不再理會她。陳淑蘭當時以為母親因腦退化而有幻覺,後來驗DNA才知自己非陳媽媽的親生女。

她自揭身世,說自己原來是個棄嬰,陳媽媽當年將3個月大的她抱回家,視如己出養育成人。陳淑蘭心痛母親幾乎將此事帶入棺材,覺得母親守秘密多年一定很大壓力。

雖然跟陳媽媽沒血緣關係,陳淑蘭感激母親多年來對其栽培、保護和愛。她回想當日握住母親的手,說出感激對方的話,並約定下世再做對方的女兒,感嘆陳媽媽非常偉大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淑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