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穎鏇自嘲貪心 既想工作不斷 又想有時間見家人 (17:4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2日

劉穎鏇(Tiffany)今日出席超市活動,獲贈5000元禮劵。她自言愛入廚,會用禮劵購買健康食材回家烹調,與爸爸一起分享美食。不過,Tiffany坦言只會煎牛扒及煮簡單西餐。她否認是「地獄廚神」,煮的西餐都能入口,近日還想學煮中菜。被問到是否想學好廚藝箍住另一半時,Tiffany說︰「這是將來的事,我現在先照顧好父母的胃。」

她透露近日忙為新劇《奪命提示》開工,拍攝槍戰戲時沒塗防曬,結果曬傷皮膚甩皮。Tiffany說︰「當天沒陽光,天氣悶熱,我不斷飲水防中暑,沒想起要防曬。原來陰天的紫外線也會曬傷皮膚,今次是教訓,以後一踏出家門就要塗防曬。」

母親節將至,她透露已為身在美國的母親準備好禮物︰「我半年沒見媽媽,未能一起過母親節有點失落,希望拍完劇後有時間返美國探望媽媽、婆婆。人愈大,愈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機會。」

談到她在無綫年報的藝人介紹部分排首頁,Tiffany不知道是否獲公司力捧,只希望有更多工作機會。她自言貪心,希望多工作之餘,亦有時間與家人見面,相信母親會體諒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劉穎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