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浪義工聲稱就失言致歉 Alton:私下有無道歉見仁見智 (14:4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3日

MIRROR成員王智德(Alton)去年主持《勁騎26》獲讚賞,5月播出的第6集,他參與為流浪動物善終的義工行動,節目結束後,Alton獲得義工公開稱讚,指完成拍攝後,Alton與拍攝隊離開時在路上遇被車撞的狗遺體,在鏡頭後他主動協助處理,故事令人感動。

不過近日有人爆出當日參與義工秘密對話錄音,義工在背後嘲笑Alton谷眼淚扮喊,指他面對動物遺體,怕得距離3呎動作騎呢,而倒漂白水冲洗狗狗遺體時,將漂白水當熔岩似的。

有關義工團隊事後發聲明,承認對話錄音是真的,當日的言論是因為對MIRROR不認識,連Alton樣子也未見過,接觸後才對Alton改觀,他們對當日的言論致歉。

今天(13日)Alton在Ig限時動態則意有所指:「我係話,的確係有人解釋返『時間點』嘅,但至於私下有無道歉,點為之道歉,見仁見智,唔評論。」

相關新聞:王智德《勁騎26》熱血參與浪浪善終行動換來嘲笑 義工就失言致歉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王智德 浪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