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林智妍撐場 GUCCI時裝騷噪音被投訴擾民 (17:5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7日

時裝品牌GUCCI昨晚在韓國首爾著名景點景福宮舉辦時裝騷,大批韓星撐場,包括《德魯納酒店》IU、《黑暗榮耀》林智妍、《海岸村Cha Cha Cha》申敏兒、《王后傘下》金惠秀、《造后者》金喜愛、《魷魚遊戲》李政宰、《浪漫速成班》鄭敬淏、《模範的士》李帝勳、女團NewJeans的Hanni、ITZY的留真、aespa成員Winter及《分手的決心》導演朴贊郁,還有來自日本的志尊淳、高橋文哉和三吉彩花,以及荷李活女星「紅女巫」伊莉莎伯奧遜(Elizabeth Olsen)與《小婦人》莎愛絲露娜(Saoirse Ronan),場面星光熠熠。

韓媒指GUCCI活動場面盛大,時裝騷完結後在附近舉行派對至深夜12時,遭巿民投訴。據報韓國警方昨晚共接獲52宗關於噪音及違例泊車的投訴。警方已就噪音即時處分活動負責人,並驅趕違例泊車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林智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