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學潤離世|肥媽爆好友因財困問題走上絕路 (16:3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9日

著名形象指導張學潤(Nel Nel)昨天(18日)在內地輕生,終年59歲。與他相識逾30年的好友肥媽接受傳媒訪問時,透露從張學潤家人口中得知他近日再受財政問題困擾,不清楚是否對方工作後收不到酬勞,總之是錢銀、朋友問題。

肥媽指張學潤年幾前曾遇財困,她當時不收分毫,叫張學潤上其網上節目賣貨,助對方渡過難關。肥媽指張學潤後來返內地發展自己的平台,大家各有各忙就少了聯絡。她見張學潤在YouTube、抖音等平台做得幾好,以為對方ok。

肥媽慨嘆30幾年來,只要對方遇到問題,她一定會幫忙解決,惟對方近年有事沒有找她幫忙。肥媽說︰「可能覺得唔好意思。咁多年,佢一個電話,我就喺度。聽到呢個消息,我好傷心。錢銀事有乜咁大不了,要選擇呢一步!」

防止自殺求助熱線

生命熱線:2382 0000

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:2389 2222

社會福利署:2343 2255

明愛向晴軒:18288

人生熱線:8100 8012

相關新聞︰張學潤離世|鍾慧冰憶月初港台頒獎禮上見好友最後一面

相關新聞︰張學潤離世|昔日閨密關淑怡震驚 不明好友為何走上絕路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張學潤 肥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