獎門人|麥美恩變身鹹蛋超人 服裝太貼身感尷尬 (14:0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1日

曾志偉、麥美恩、錢嘉樂、阮兆祥、林秀怡和徐文浩,昨晚化身成不同的卡通人物錄影《獎門人I Love爸爸感謝祭》。穿上超貼身鹹蛋超人爸爸裝的麥美恩,身材表露無遺。她坦言尷尬,擔心下身現形,幸服裝部同事將服飾剪裁和修飾得好,大動作一點也沒問題。

她說:「這件衫是一件頭連埋手腳,雖然是度身訂做,但十分貼身。我正在拍攝《痞子無間道》,在炎熱天氣下開工,加上練得好身材,才有信心穿這件衫。我選港姐時也沒現在那麼弗,當時肥腫難分,現在無論臉形、線條也適合拍古裝劇。」

麥美恩稱因為要拍劇,未能返加拿大為爸爸慶祝父親節,連禮物都未買。被問到可考慮送爸爸一個女婿時,她笑稱這對媽媽不公平。談到陳瀅在《痞子》開鏡活動上因16歲愛犬入院灑淚,麥美恩說︰「她很專業,發生事也出席活動、認真工作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麥美恩 獎門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