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堅情7‧22澳門開騷 邱鋒澤為呂爵安「移情」陳零九傷心 (21:0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1日

台灣組合五堅情來港出席在商場舉行的記者會,宣布7月22日到澳門舉行演唱會,吸引大批「堅果」(粉絲暱稱)到場支持。5子以廣東話向歌迷打招呼,成員賴晏駒將「惜我」發音成「色魔」,令現場爆笑。

五堅情首次到澳門開騷,婁峻碩預告內容與香港站不同,會有驚喜,各人也會演唱個人歌曲。被問到只開1場夠不夠時,賴晏駒表示銷情好不排除加場,希望場次愈開愈多。

邱鋒澤保持神秘拒透露嘉賓名單,他被問到會否邀請呂爵安(Edan)時表示:「很難說,我知道他最近忙準備個人演唱會,視乎檔期能否配合吧,順其自然。」陳零九透露與Edan合唱新歌,兩人日前為歌曲拍MV。邱鋒澤被問到Edan「移情」陳零九時扮呷醋,稱自己有少少傷心。

黃晉偉稱粉絲做「狗」惹網民不滿,他解釋只是開玩笑,後來也有向粉絲說明。他自言說話一向小心,不會做傷害人的事,今次事件只是誤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