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卓賢30歲生日應援展 首公開創作手稿歌曲Demo (18:5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2日

陳卓賢(Ian)下月9日踏入30歲,歌迷會在商場舉行生日應援展《伊人森弦@lan's Asteroid l609》。活動首次展出Ian提供的創作手稿及歌曲Demo,並加入森林、海洋等大自然元素,讓大家了解Ian的創作心路歷程。商場2樓的展區以歌曲《留一天與你喘息》為主題,擺放1.5米高、頭上頂着樹熊耳朵的立體卡通Ian。

粉絲車車表示5樓展區設有4大主題打卡位,包括以歌詞堆砌成的布景板頭像、「字字心跡」區展出Ian提供的手稿、「譜出深海」區播出歌曲《鯨落》MV、「編製森路」區以歌曲《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》為題作布景。她說:「最特別是兩個長方形木箱,當粉絲將耳朵貼近木箱,就如貼近lan心口,聽着lan哼出Demo歌曲。由於衛生問題,每次有人聽完,工作人員都會清潔消毒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卓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