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造星V》Nathan社交網悼念女友 傳惹女方家人不滿 斥責虛情假意 (13:4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5日

ViuTV選秀節目《全民造星V》大熱之一、已晉級60強的25歲魏念恩(Nathan),早前傳出其女友疑受感情困擾墮樓喪生後,將社交平台頭像轉為全黑。Nathan昨天(24日)在Instagram限時動態開腔悼念,稱「過了很多天,感恩身邊朋友的關心。妳是我遇過最善良的人,處處做事為人設想。妳是我遇過最溫柔的人,是身邊所有人的樹窿,是我的避風港。這幾天回憶著與妳的種種事情,我感恩遇到妳。希望妳在天堂快樂,喝妳最愛的咖啡,跳妳最愛的舞,繼續以妳的好在我們心中活著。」

不過,有報道指女方家人對Nathan此舉十分不滿,認為他虛情假意。報道稱死者友人指有人疑自覺成為「紅人」,因此向拍拖多年的女友提出分手,由於在分手一事上處理不當,令受情緒病困擾的女方傷心欲絕。報道指出事當日,疑有人要求女方刪除2人在社交網站的合照,更上門與女方理論,女方最終情緒失控而做出傻事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全民造星V 魏念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