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泓聲公布戀情 女友陳樂榣懷孕5個半月 待BB出世後結婚 (15:0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6日

前天堂鳥成員葉泓聲(Gordon)與一同合資開設咖啡店的陳樂榣(Ally)今日在社交平台公布戀情,女方更已懷孕5個半月。兩人公開懷孕寫真,Gordon說︰「會好好照顧你、囡囡以及我們的結晶品。I LOVE YOU﹗」陳樂榣則表示︰「多謝你走進我的世界﹗眼裡有你、心裡有你、現在肚裡也有你的﹗」

他們表示戀情始於合作開設咖啡店後,兩人覺得彼此的人生目標一致,同時亦希望組織家庭及生育,目前發生的一切均在計劃之內,因此十分開心和感恩。

Gordon表示︰「知道Ally懷孕時,我真的很興奮,我渴望已久﹗我很喜歡小朋友,是家庭觀念很重的人,很開心上天給了我那麼好的禮物。Ally懷孕5個多月以來,身體沒太多不適,很感恩﹗她是個工作狂,我常勸她多休息,但她休息1、2天後就不習慣無所事事,所以如常工作。我希望她不要太操勞,把粗重的工作交給我。」他表示陳樂榣與前夫所生的女兒知道將成為家姐後,十分期待BB的來臨。

Ally表示︰「Gordon對我女兒愛護有加,這一點更打動到我,所以我們拍拖後已計劃組織家庭。因為工作太忙,婚禮會在BB出世後才補辦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葉泓聲 陳樂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