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化身氈星 再現康城影展閉幕禮 (11:3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8日

第76屆康城影展香港時間今日凌晨舉行閉幕及頒獎禮,內地女星范冰冰化身最強「氈星」,自開幕禮後一直未離開當地,除了現身開幕禮,又出席參賽片《小行星都市》首映、amFar愛滋病研究基金會籌款晚宴,閉幕及頒獎禮當然亦不例外。

另外,彼思動畫《元素大都會》獲邀成為今年康城影展閉幕電影,現場亦星光熠熠,老牌女星珍芳達(Jane Fonda)、「靚太」伊娃朗歌妮亞(Eva Longoria)、《怪奇物語》大衛夏巴(David Harbour)、《魔盜王》奧蘭度布林(Orlando Bloom)、前辣妹Geri Halliwell、韓國影帝宋康昊等現身,導演是枝裕和與日本女星安藤櫻的參賽片《怪物》今年在康城打頭陣首映,兩人留守至今天,亦出席了閉幕禮,估計該片繼同志金棕櫚獎後,將再添殊榮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康城影展 范冰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