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千嬅廣州開騷公開多謝老公兒子 自爆個唱前夕扭傷手 (19:4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8日

楊千嬅時隔4年重啟世界巡迴演唱會,昨晚在廣州舉行首場全新製作的《MY TREE OF LIVE》,除了場內的2萬多名觀眾,場外也有人數相若的粉絲聽免費騷。千嬅唱出多首經典歌曲,並對觀眾說︰「4年前,這個舞台是我的夢想出發點,4年後的今天,有緣跟大家再慶祝。我相信過去4年,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旅程,有屬於自己的故事,今晚我誠意邀請大家用心去欣賞這個演唱會,用心去感受這個舞台。」

現場歌迷大聲歡呼,千嬅開心表示︰「很久沒聽過這些叫聲﹗你叫得那麼淒厲,好似我欠了你4年錢。 不過,我很喜歡這些聲音。這個舞台感覺很魔幻,我以為會有很多說話要講,或者一開場就哭。大家也擔心我哭崩舞台,但我忍住,因為我要很珍惜唱每首歌的時間。」不過,她與觀眾大合唱時仍眼泛淚光。

現場有歌迷拉起橫額,千嬅看見後笑言︰「什麼『羊陪住你』呀?現在見到『羊』(陽)字都驚﹗作為楊姓女明星,很驚呀﹗」她透露這次到廣州開騷,獲70位香港來的親友捧場。千嬅續說︰「兒子不准我提起他,但我要多謝他。很少母親會多謝兒子,但我要感謝他給了我很大生活動力。」除了兒子,她又多謝丈夫丁子高︰「最重要多謝出品人丁子高先生,他對唱歌的熱愛、熱誠一定不比我少。他很支持我的演出,多謝。」

千嬅自爆曾感染過新冠病毒,康復後記憶力變差。提到開場時從20幾尺高的位置出場,她說︰「山頂的朋友,你好嗎﹗今天應該看到我吧﹗我克服畏高,就是希望所有山頂的朋友也見到我。我最初真的很害怕。」千嬅透露綵排時不小心扭傷手,手指公不能屈曲,幸好搽了工作人員介紹的藥膏後已康復了不少,拿咪一整晚也沒問題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楊千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