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卓賢「三十而立」 盼改善優柔寡斷性格 做人處事要成熟 (21:5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2日

陳卓賢(Ian)今晚(2日)出席時裝品牌活動,大批Hellosss(粉絲暱稱)現身支持,擠滿商場兩層,場面熱鬧。6月9日是Ian的30歲生日,Ian表示當天工作中度過,昨天(1日)是他的農曆生日,與他同月生日的媽媽約他吃飯也未約到。

說到他踏入30歲,他說:「30歲對自己很重要,是一個里程碑,人生另一個階段,正所謂三十而立,做人處事要再成熟些,現在做人未夠成熟、處事又未夠好,我的性格由細到大都優柔寡斷,做完歌思前想後都不推出,優點可以話我謹慎,但失去了時機,現在要當機立斷。」

Ian明年暑假舉行個人演唱會,但未有確實日期,他表示要裝備自己,這段期間要多出歌,以前諸多顧慮只出單曲,有些較小品和非主流歌不敢出,希望今年出張專輯收錄在內。Ian除寫歌給自己,也為隊友及其他歌手寫歌,指每次寫歌給別人都很興奮和期待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卓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