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沛蘅32歲生日 洪卓立送1星期神秘旅程 不敢想會否求婚 (19:4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8日

劉沛蘅(Hillary)今天(8日)32歲生日,出席活動時獲大會送上蛋糕。她透露已收到男友洪卓立的生日禮物︰「他送我一個快將出發的一星期旅程,但未透露目的地,只叫我收拾行裝、帶泳衣。」Hillary表示洪卓立為了給她驚喜,偷偷聯絡其公司同事代請假,惟因為不熟絡而遇上不少阻滯。被問到可預計洪卓立會在旅行期間求婚,Hillary說︰「他沒特別暗示,我也不敢幻想。跪地是求婚的基本動作,我很簡單,很易𧨾。」

她表示今日完成工作後會和家人食飯慶祝,洪卓立會親自下廚。談到洪卓立已「融入家中」,似乎離求婚不遠,Hillary表示會順其自然。魏浚笙(Jeffrey)的哥哥Agassi獲網民讚靚仔,Hillary表示Jeffrey早給她看過其哥哥的照片,她與《膠戰》幾位拍檔一致認為Jeffrey較靚仔。

同場的雲浩影(Cloud)與男友拍拖多年,她自言仍未到適婚年齡,而且跟男友一樣處於事業搏殺期。Cloud坦言想收到驚喜,但女孩子在這件事上沒有話事權。她說︰「做女友有時不用太精明,讓另一半發揮他們男性的雄風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劉沛蘅 洪卓立 雲浩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