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君馨開騷老公面前跳辣身舞 公開為好友衛蘭招親 (14:2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9日

王君馨(Grace)昨晚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《Light It  Up G.Racie》,獲丈夫Daniel、父母、岑麗香、蔡思貝、COLLAR成員邱彥筒(Marf)等捧場。Grace以性感形象現身,更請來《全民造星V》參賽者王鋒和賴天恩一同跳唱,又分別跟衛蘭(Janice)、鍾舒漫合唱。Janice為好友終擁有個人演唱會而開心落淚。Grace公開為Janice招親,讚她入得廚房出得廳堂、唱歌好聽、笑點低、喜歡健身和旅行,叫現場對Janice有意思的單身男士揮手,她篩選後可安排見面。身穿吊帶低胸裝的鍾舒漫跳舞時疑走光,其後獨唱時在舞蹈員包圍下穿上外套。

Grace自言從小已想當偶像,因此凡事要求完美不出錯,想得到萬千寵愛,惟入行後跌入黑洞,變得抑鬱、沒自信。她說︰「可能我給自己很大壓力,幸好幾位好姊妹帶我返教會,其實我幾好,幾獨特。現在很多人像我從前一樣跌入黑洞,想不出走出來的方法,所以我要和大家分享我的盼望與平安。」Daniel雖只安坐台下,但預先拍下影片在演唱會上播出,他在片中對Grace說「I Love You」。Grace送丈夫一曲《Perfect》,直言維繫異地戀不容易,沒想過能與Daniel一起走過12年。她說︰「要維持一段婚姻很困難,時間長了就容易失去火花和驚喜,所以要增加甜蜜和親密度。」語畢,Grace請來一名男士上台,她綁住對方雙眼和雙手後向對方做出親暱舉動,嚇到對方尖叫。演唱會尾聲,Grace哽咽多謝丈夫Daniel及父母︰「父母讓我任性地做喜歡的事。我無論飛到那裏工作,回家後也有他(Daniel)。」

Grace騷後受訪,給自己80分,會否開Part 2視乎觀眾反應。她說︰「可能與其他歌手一起開騷,我貪心,有一半跳唱歌,獨自做一場演唱會幾吃力。(開一場有錢掙?)過幾日才計數。今晚幾乎爆滿,應該都有錢掙。」Grace騷前戒油、鹽、糖,上台前只吃了兩口飯及少許雞胸,完騷後很肚餓,想吃薄餅充饑。她表示完成手上工作後會和丈夫旅行,有計劃懷孕,但會放鬆心情,順其自然。談到為好友Janice招親,Grace讚她是個好女仔,不明白為何至今仍單身。Grace說︰「我本想介紹一個男性朋友給她,但她忙綵排,錯失了機會。今晚有很多單身漢舉手,工作人員收集完資料後,我會篩選。Janice的要求很簡單,愛她、愛主,最好喜歡音樂、藝術和旅行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王君馨 衛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