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裕玲日本街頭浪漫邂逅魏浚笙 網民爆笑︰個袋又打開咗 (19:4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17日

鄭裕玲(Do姐)近日到日本拍攝旅遊節目,最新一站的嘉賓是「新一代男神」魏浚笙(Jeffrey)。Do姐在社交平台分享兩人在日本街頭浪漫偶遇的短片,背景音樂是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主題曲《My Destiny》。片段開始時,滿懷心事的Do姐及Jeffrey均在街道上走着,兩人的背囊均未有拉上拉鍊。未幾,他們迎頭遇上,因背囊撞背囊而停下對望,發現對方的背囊均沒拉上拉鍊。Do姐留言︰「冥冥之中......原來you are my destiny﹗」Jeffrey則說︰「因為你,我會記得嗰一分鐘。」

短片雖然拍得浪漫,網民的留言卻十分搞笑,如「點解Do姐成日都唔拉拉鏈」、「Do姐你每次去旅行個袋都一樣,但啲格數越開越多,越開越大格」、「個袋又打開咗啦」、「條片係咪提大家小心財物」,就連麥美恩也對Do姐說︰「個袋又打開咗啦﹗」有網民提議Do姐跟ERROR成員193(郭嘉駿)玩,另一網友回應稱會變搞笑片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