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2023|(11)周婷繼續缺席 未隨大隊出發越南拍外景 (13:2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7月13日

《2023香港小姐競選》今早出發到越南峴港拍外景,昨天缺席拜神儀式的(11)周婷繼續沒現身,最終只有16位佳麗隨隊出發。連日來行程緊湊,大部分佳麗也臉露疲態,只有(17)王敏慈最精神,不時與佳麗自拍。

大熱的(9)潘明璇、(15 )莊子璇及(16)郭珮文未出發先跌Watt,齊表示要飲咖啡提神。潘明璇直言昨晚沒睡過;莊子璇雖在巴士上補眠1小時,但愈瞓愈攰;郭珮文面青青,一副快要入睡的模樣。她被問到可怕暈倒時說︰「OK,頂得住﹗」王敏慈表示興奮蓋過了疲累,怕到埗後才想睡。「重妝」現身的她表示妝容是化妝師化的,為了遮黑眼圈及臉上的粒粒。

對於周婷最終沒現身,莊子璇說知道,但公司指示不便多談。潘明璇則表示未有時間聯絡周婷了解。(4)王怡然說︰「知道她沒來,但不知原因,覺得可惜。」

相關新聞︰港姐2023|周婷因家事未飛越南拍外景 無綫接納缺席原因

相關新聞︰謝嘉怡飛越南拍港姐外景當旅行 梁凱晴彌補參選時遺憾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