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小巧加盟英皇 泳兒稱公司歌手多有威脅 想拍戲增值自己 (15:0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7月15日

鄧小巧近日加盟英皇娛樂,令英皇旗下的女歌手增至12人。泳兒昨晚與湯怡、沈震軒、衛詩雅及曾樂彤出席活動,談到公司女歌手眾多變得「陰氣重」時笑言︰「我性格似男人,陽氣很重﹗希望可以在小巧的歌曲MV中出現,跟她演情侶也可以。」

泳兒說公司簽了不少歌手,令她覺得有威脅,所以唱歌之餘,也想拍戲增值自己,最近也有參與試鏡。她表示︰「我想演變態殺手,打人也可以。我喜歡刺激,已準備好。」湯怡沒想過轉型做歌手︰「我唱歌會嚇親人,繼續演戲比較好。」

剛榮升健身中心老闆的沈震軒,表示開業首月要加把勁,希望能多認識喜歡做運動的人,也想跟同場的「馬場沈震軒」練馬師羅富全合照。他說︰「我很喜歡當銷售員,如果不是藝人,應該是很厲害的銷售員。」沈震軒計劃明年完成健身比賽後考健身教練牌親自授課,又透露同時要拍劇及打理健身中心的女友陳欣妍忙到冇得瞓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鄧小巧 泳兒 沈震軒 湯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