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靈戲逼人》拍續集?監製王偉仁:暫未有這想法 (23:1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7月29日

《靈戲逼人》結局昨晚(28日)大結局,張振朗飾演的阿駿在音樂比賽的舞台看見在旁的三人和唱,其中一個似「阿芳」,臉上帶笑容與淚眼望著他,開放式結局,有揣測留伏線拍續集。網民想知究竟兩人是否再在一起?張振朗在社交平台解答疑問,說:「Open end係好事,所有嘢已經好sad,唔使sad到盡頭,觀眾睇咗會唔舒服。」

他稱現在所有事情要有希望,過程多傷心也好,最緊要見到曙光。他又說:「其實Ending嗰度,wide shot時已經有三個人企喺度,但無啦啦阿駿望到中間嗰個係阿芳。大家記唔記得喺第一集同一個Hall入面第一段讀白(其實係同一場比賽,只是首尾呼應)阿駿講過佢一直以為『歌裡面可以有無限想像,有幾浪漫動人,有幾哀怨纏綿都得』而大結局喺唱歌時見番阿芳,咁最後到底呢個係阿駿天馬行空嘅世界,定佢真係見到阿芳?就等你地自己感受。」

討論區不乏對《靈戲逼人》結局評論,有讚人鬼戀感動,有提議拍續集亦有認為原班人馬拍新故事更好。《靈戲逼人》監製王偉仁回覆說:「暫未有拍續集的想法。」對於《靈戲逼人》有口碑,他說:「幕前幕後,包括音樂總監Alex都好落力幫忙搞這個戲,未出街前大家都颇有信心觀眾會喜歡。現在播出後口碑和收視都不錯,要真心感謝所以參與這劇的幕前幕後。」

龔嘉欣也在社交平台多謝觀眾喜歡他跟張振朗這一對,說:「感謝拍檔總是投以信任,才能產生這麼好的火花,期待四搭(第四次搭檔)。」她又將「曲行雲與雲柳芳」、「丁一駿與雲柳芳」的劇照大放送,跟粉絲同回味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