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業坤日籍太太Aiko隨夫姓叫「吳愛子」 暫未有造人大計 (20:2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8月03日

吳業坤(坤哥)日藉太太浜口愛子(Aiko)和陳凱琳(Grace),今天(3日)到銅鑼灣出席活動,2人在導師指導下分別製作蛋糕和日式便當,又分享日常下廚的點滴。今次是Aiko婚後來港生活首次出席活動,活動上全程用廣東話與司儀對答,受訪時有翻譯員在旁,亦盡量用廣東話作答,且聽得懂傳媒提問。

Aiko表示正努力學習中文,除了老公坤哥教之外,最近還跟老師學習及學寫中文,她又指已適應香港生活,覺得香港很有魅力,人亦好,食物好吃,但曾在街上見到有人赤裸上身,嚇了她一跳。她說﹕「老公在家中都會赤裸上身。」

Aiko很開心出席活動搵真銀,透露已簽經理人公司,之後還有工作,有機會亦想與老公一起拍劇。問她會否介意老公與對手有接吻戲?她說﹕「工作沒辦法。」但坤哥不讓她與人拍親熱戲,她聞言說﹕「真係㗎?(坤哥說視乎片酬而定?)OK呀。 」

她和坤哥早前到清邁旅行,問她有否順道「造人」?Aiko表示目前先工作,加上早前收養了一隻松鼠狗BB,暫未有造人計劃。說到坤哥笑言沒錢買機票去日本,Aiko也笑言﹕「我都冇錢買。」大讚老公為人幽默,哄得她很開心,並透露婚後跟隨丈夫姓,證件已改名為「吳愛子」。

Grace大讚愛子很sweet,很好用心背讀中文,表達十分流暢,衣著又優雅。Grace和鄭嘉穎快將結婚5周年紀念,說﹕「每年8月都很忙,結婚周年紀念外,亦是老公和爸爸生日,由於相差一天,所以每年生日都一齊慶祝,但今年結婚周年想二人世界,因為兩個人很久沒出街拍拖了,平時服侍三個兒子,當天想出街吃飯讓人服侍。」問她會否送個女兒給老公作為生日?她說﹕「唔使啦,我咁可愛。」

(即時娛樂)